.: WELCOME :.


Hey! girls and boys, 记得关注 Yumii (=^_^=)

关注者

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不开心了

昨天早上,阿姨到我家门口放下她女儿在我家。

然后她说,妈妈要带弟弟去越南读书了。

叫我们帮弟弟收拾衣服。

收拾完后,阿姨就带弟弟去吉隆坡。

我就在想,为什么妈妈把弟弟送过去越南和他们一起。

为什么我三年级时,爸妈就不在我们的身边,

出外国做工赚钱。

为什么我就不能和爸爸妈妈一起住去越南读书 !?、

为什么他们只带弟弟去 !?

我很不开心,觉得妈妈很偏心。

爸妈打来和我聊天,我也米有去和他们好好聊。

我和他们说话的语气很不开心,很讨厌他们!

我不开心了,每晚都躲在房间角落一个人哭。

没人关心我,没人了解我,没人疼爱我。<//3
就只有我自已了解自已,自已安慰自已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