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 WELCOME :.


Hey! girls and boys, 记得关注 Yumii (=^_^=)

关注者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近期事 :)

最近,,很开心 :)
朋友原谅我了,,
我和她好回了..=]
我真的很开心 O(∩_∩)O


我和她好回了。
在学校的我们很少说话,,
因为没话题..
以前的我们很多话题说的,
可是现在很少了。
话题没有了..
难道我们都变了吗?
你还不习惯和我在一起吗?
也难怪的..
因为你已习惯了跟''HM''。
我很想回到以前..
现在我后悔了../.\''
我知道我会写''后悔''这两个字了 ~.~
我想回了很多以前的回忆 .. 
我想回了..
我们一起吃早餐去..
一起上课..
一起有说有笑 :)
一起拍照..
一起玩..
一起聊天..
一起说心事..
帮我庆祝生日..
一起去美罗走街..
一起上网聊天.. =]
想回这些回忆..
真的好想要回这种感觉.. >.<
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呢 ?_?
其实..
说真的那句..
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..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